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HONG KONG DAY 6 - 香港之旅

6天5夜的香港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一直都很喜欢香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人和事物我都接受到吧
重点是 ‘血拼’ 哈哈哈
香港也未免太好逛了吧
我要找的东西
大概都可以在香港找到
虽然不是第一次到访香港
还是一直逛不停
哈哈哈

迪士尼买的相片
上次去时也是有买

等待着登机了

终于在香港机场买到我找了好久的东西
爱你喔
哈哈哈

真的要走了
超不舍的
我还会再到访香港的
嘻嘻嘻

在机场还有些时间
就坐下吃下东西了
猪手面

带着不舍得心情走了

一切收拾好
就从酒店乘搭的士去机场了
联络了上次的司机
价钱还是一样喔 HKD 200
便宜,因为不用拖着旅行箱
不过每次出国从酒店去机场时
都是乘搭的士
因为行李很重
搭的士也不贵



我住的酒店房的风景
早上的尖沙咀

嘻嘻嘻
米奇的屁屁
好可爱

凉凉的冬天
不过好干喔
我的脚一直在脱皮
比起台湾的冬天
香港的冬天真的很干

开动咯

去机场前,在香港的最后一个早餐
好想念他们的猪扒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
烧卖也超好吃
觉得香港的食物都很真材实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