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August 1, 2011

再次曼谷之旅 - BANGKOK DAY 1

2011 年 8月的第一个更新
就是我的曼谷之旅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喔
还在想念着在曼谷血拼的感觉
哈哈哈
旅行真的很棒
虽然不是第一次到曼谷
不过还是很开心

哈哈
累累的我们

蛮喜欢酒店房里的这个角落
看起来有种舒服感

还有这碗猪肉汤
味道还好
由于不是很饿
也没吃很多东西

点了其中两种口味
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忘了多少钱
当然是便宜的

这是蛮出名的烧烤面包
连台湾节目 ‘时尚玩家’ 都有介绍喔

过后就到了 Chinatown
因为很多美食
不过回程时很难搭的士 =='

每个人到曼谷大概都会到的 Naraya
哈哈哈
由于不是第一次到曼谷
所以这次在 Naraya 没买什么

在 Platinum Mall 买的新鞋
最近在流行着的 =D
才 250 baht

Json 与我

小田与我
在 Platinum Mall 逛得差不多了
就走去 Central World 了

还是有点了一碗冷的燕窝及热乎乎的 Tom Yum With Glass Noodle
好好吃

每次都会到 Platinum Mall 的 food court 吃下东西
有燕窝
不过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由于坐的位置有点晒
只好带黑眼镜咯
在国外真的做什么都很棒

慢慢的喝茶
然后再逛
旅行的感觉真好

Json 也累吧
哈哈哈

点了我最爱的
Ice Chocolate =D

走到累了
坐下喝些饮料

这也是我爱的之一
Sausage Waffle
这些在吉隆坡及其他国家都没有的
不过每个国家的 7-11 都有在卖当地小吃
除了马来西亚的
真的有够差劲

Check In 了过后
当然迫不及待要去血拼了
先去 Platinum Mall
泰国 7-11 的小吃
也是我爱的
猪肉丸
哈哈哈

玻璃杯子还有六款不一样的
很讲究

需要的东西也很齐全


干净又舒适

厕所也很大

嘻嘻嘻
个人很喜欢这间房间
从网上看的是一模一样的
太好了
很舒服
而且还有 40‘ 的平面电视
房间也很大喔
还有免费的 Wifi
很满意 =D


这次入住的酒店在 Sukhumvit 区
就比较安静及和平一些
比较喜欢 Sukhumvit 多于 Pratunam
Pratunam 太复杂了 =='

就如往常那样
坐的士到酒店
这次住的酒店比起在曼谷普通的酒店房价是高了一些
因为这次想住好一些

等待着行李

哈哈
到了到了
又来到了熟悉的土地
飞泰国真好
因为很快到,加上个人我不大喜欢做太久的飞机

好累哦
因为乘搭早上的飞机
再加上吉隆坡很多路封了
所以早了出门
导致我那么的累 ><"

再次到曼谷了
刚巧的也是去年同一个日期喔
哈哈哈
就像以往的要填写资料
最讨厌在飞机上做的一件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