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August 16, 2011

DUO EASON CHAN CONCERT 2011

当天赠送的大型拍立得
嘻嘻嘻
不过给光线毁了一些
还是喜欢
自己拥有的是小型拍立得

期待 Eason 下一次的演唱会了
好喜欢哦 =D

这一张也不是我拍的
Eason 很搞笑
他真的很怕热吧
一直说马来西亚很热
哈哈哈
也说了很多笑话
看 Eason 的演唱会真的很过瘾

这一张不是我拍的
是从主办单位那里 copy 过来
嘻嘻嘻

好棒的演唱会

好兴奋哦
虽然坐得蛮远
可是还是很 High !!!

大概八点半左右开场了

人也开始多了

差不多要开始了
Yeah Yeah !!!
尖叫

又晒又热
所以用来乘凉

因为 Eason 不是本人的偶像所以买了最便宜的票
而且本人年纪也不是小
哈哈哈
不会去追星了
想起以前比较年轻时
看每场演唱会都是买最贵或者第二第三贵的票价
现在会觉得浪费钱
嘻嘻嘻
所以现在只抱着欣赏的心情
所以六点钟就到了
不过已经很多人进场了 =='

4 comments:

  1. to the anonymous always comment me:

    嗨,谢谢你又再次给我 comment。每次来我的部落格就是喜欢给一些无聊的 comment。难道我喜欢看多少钱的演唱会票价不行吗?一定要看贵的吗?我还在演唱会里看到本地艺人也看和我一样的票价,那么他们是没钱咯?我看大概都有几千或几万人在看最便宜的票价,那么多穷人哦?你也太无聊了吧?看见别人看便宜票价就问是不是没钱看?没钱就索性别看啦。你很无聊。

    当看到我有 post 好东西时,不见你说我?继续说我没钱嘛。事实上我不是有钱人。难道做人什么都要最好最贵才是有钱人哦?虽然我不是有钱人。我也从没说过我有钱,谢谢。你真的无聊到透顶。

    每次都鬼鬼祟祟的不 post 名字,敢做不敢认。你真可怜及无聊。

    ReplyDelete
  2. bebe: simone, 算吧。这世界无聊的人很多。不明白你的人就别理他吧。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我是其中之一。加油 :)

    ReplyDelete
  3. Huh??? Again that anonymous buat kacau at ur blog ar......haih....so free to stalk people....GET A LIFE la~~~~~

    ReplyDelete
  4. i support u simone.. ya la.. when simone post her trip or other nice things y u never comment? n oso ppl cannot bought cheapest tic? wat a problem? no right? u r so fun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