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August 5, 2011

再次曼谷之旅 - BANGKOK DAY 3

在曼谷的第三天
也是过得很充实
回国后就开始想着明年的那个月份再到曼谷
哈哈哈
每年至少要到一次曼谷,如果工作方面请假应许

在曼谷里
其实搭的士是最方便的
只不过很塞车
如果那个时段塞车就搭捷运吧
而且我觉得搭的士还便宜过搭捷运

凌乱的一角
很懒得收拾

还有这个我超喜欢的
因为个人我很喜欢吃冬粉
而且我又喜欢吃辣
泰国就是有卖这个杯面
Tom Yum With Glass Noodle
很适合我的口味
也吃过好几次了

嘻嘻嘻
我喜欢的小吃

又是 7-11 的食物

这瘦身饮料是在泰国时看到他们的广告
所以买来喝喝

泰国啤酒

酒店外的那条街道还蛮不错的
还有我喜欢的烤鱿鱼
嘻嘻嘻

选择了2个小时的按摩
好舒服
我累得睡着了

晚上一定要做的
按摩

来张合照

他说要拜拜看
他去曼谷几次了
都没拜过


曼谷闻名的四面佛
不少人去过吧?
我也去过两次了

戏院里有那么大的 Transfomers
哈哈

味道也不错
不过还是 Patpong 的比较好吃

这次没时间到 Patpong 吃猪手饭
就在 Central World 里吃了

乘搭捷运
因为是放工时间
搭的士肯定塞得很

还有蛮多时间的
又去了 Platinum Mall 逛逛
建议别在周末里去
真的很拥挤
因为星期六一到曼谷我就去了
全部店面都挤满人
过后星期一再去一次
没什么人

每次到泰国真的很喜欢吃他们 7-11 的小吃
又买来吃了

吃东西也没忘拍张照

炸猪排日式咖喱饭
好吃

可以选择我们要的辣度及饭的分量
这次我选择了 Extra Hot
因为我很喜欢辣

还有其中我蛮喜欢的日式咖喱饭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呢?
上次去台湾时也是有看到

遇到了 Leonardo Dicaprio
哈哈哈

还是那么的塞车

那个 Stop 很大
嘻嘻嘻

一直逛来逛去
嘻嘻嘻

又去了 Siam Paragon
因为要看点东西几买东西
当然还有他们的 Food Court
蛮喜欢他们的 Food Court 的
环境干净又舒适

早上的感觉不错

酒店顶楼的泳池
大概也没多少人会在曼谷酒店里游泳吧?
哈哈哈
大多都迫不及待的血拼

刚睡醒的样子
=='

这一天就吃这些
超喜欢吃酒店餐的热狗
好好吃

还有其他食物

早餐的面包

酒店房间的走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