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曼谷&芭达雅之旅 - BANGKOK & PATTAYA DAY 5

曼谷及芭达雅之旅已经更新完了
还是很想再去曼谷
还没回国时都已经在曼谷想
明年的哪一个月份再去
嘻嘻嘻
去了几次也不会闷
好吧,结束了曼谷及芭达雅之旅
离下一个旅程还有四个多月
下一个旅程我是更期待的
也是我喜欢的国家之一
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还是很兴奋
旅行真的不可以给它停下来
一定要一直去
如果时间许可
Yeah Yeah Yeah !!!
=D

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
嘻嘻嘻

这一趟的曼谷
都在卖 Chiffon 布料的衣服

也买了自己喜欢的旋转木马
一个是送给 Poh Ling 的
也很可爱吧?

嘻嘻嘻
可爱吧?
=D

还有米奇镜头
是给我的拍立得相机用的
蛮贵的
不过比起在吉隆坡买便宜

只买了一些饰品
不过我大概都不会用吧
只看到喜欢所以买
太可爱了

一直以来出国我都很少买鞋的
终于有看见喜欢的
因为买完衣服还有很多时间
可以慢慢逛

只买了一些 Naraya 的东西
没有什么喜欢的
上次买了一大堆也没有用
哈哈哈

嘻嘻嘻
最喜欢买的小吃

满载而归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再见了曼谷

不想回国啦 ><"

等待着登机了

贵吧?
哈哈哈
不过不是每天吃到
所以还好

真的太好吃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 Burger King 的猪肉汉堡包
还是觉得很好吃 =D

很多人去香港,台湾或者是泰国
都会选择吃麦当劳的猪肉汉堡包
当然我也不列为
不过是以前
个人觉得麦当劳的猪肉汉堡包没什么特别
反而 Burger King 的猪肉汉堡包
就很好吃
每次出国都不会放过
嘻嘻嘻

登记后
当然逛逛吃东西及血拼下咯
看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
嘻嘻嘻
买了一些东西

两个小时的车程
到机场了
从芭达雅去曼谷机场真远
=='

再见了芭达雅及曼谷

早餐后回到房里再收拾行李
准备去机场了
超不想回去 :(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

早上起床吃早餐
这家酒店的早餐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所以吃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