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August 8, 2011

曼谷&芭达雅之旅 - BANGKOK & PATTAYA DAY 4

本人是第一次到芭达雅
觉得芭达雅还不错啦
由于只有一天的时间
不过看得出芭达雅是男人的天堂
我还是比较喜欢布吉岛
嘻嘻嘻

然后回酒店享用了

见识了热闹的街道后
就到了 Mc Cafe 买我最喜欢的 Ice Chocolate
每次去的国家有 Mc Cafe 我一定不放过的
嘻嘻嘻

走到尽头有间不错的酒店

蛮喜欢这个的
全是鬼妹


而且还是平时
不是周末

热闹吧?

在 Pattaya City 喔

嘻嘻嘻

晚餐后就到了最热闹得街道

终于到了
不过忘了用多少的时间

还有 Hard Rock Pattaya

沿途看见可爱的餐厅

在街上走走
而且还要走到 Central Festival 去
是芭达雅最大的商场
从酒店也可以走到去喔

泰国到处都是这些烧烤
全都好好吃

还有免费两杯啤酒

游泳后
当然就洗澡了
嘻嘻
好舒服好享受



由于刚巧泳池没人
所以暂时是我的
嘻嘻嘻

回酒店泳池游泳咯

又拍照了

享受了阳光沙滩后
就到芭达雅所为的山顶看看风景
还不错
不过其实没什么特别







拍下照留念吧

当然少不了椰子
嘻嘻嘻

真的很热

一定要的泰国啤酒

在享受着阳光沙滩

这里的沙滩也有在卖食物
就如上次我在布吉岛的时候
也是一直有人拿东西来卖

天气未免太好了吧
晒死了 ><"

哈哈
也带它去沙滩

由于找不到食物吃
只好又去了 7-11 买东西吃
很好吃的饭

从酒店走去沙滩只需要 3分钟
嘻嘻嘻
方便吧?

换装后就出去走走了
喜欢这里的泳池
又大又深
嘻嘻嘻

我的房间是面对着游泳池的

酒店房很大
还不错
还有楼台

酒店房里的浴室


在 Pattaya 里如果想住好一些
可没曼谷那么便宜
我一直以来对入住的酒店都有要求
不会随便选
我真的有认真在选喔

到了入住的酒店大厅
终于

出发去 Pattaya 了
车程超远的
=='

这两个行李箱及一个手提箱
都是在曼谷买的东西
真的有种满载而归的感觉
嘻嘻嘻
而且才花了我马币1千
只是我不瘦
不然还可以买更多 :(

Json与我

吃了早餐就回酒店收拾下东西
拍拍照

最后在这酒店吃的早餐了
那面的味道真的好吃极了
超喜欢
所以这天拿了多一些来吃

在曼谷的第四天早上
也就是要和曼谷说拜拜了
不想走啊 T.T
床上的是我的小公仔
出国都会带它去
还有那粉红色的新衣服是在 Chaktucak 买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